幾年居家照顧家中主子,同吃同睡,同進同出,大概也摸熟家中主子的習慣,家中主子也知道如何表現自己的意見,雖無法言語,但家中主子總是用各種身體語言來表示「我肚子餓了」「趕快把飯菜端上來」「我想要出門散步」「我還不想回家」「我想要往那個方向走」「不要吵我」「我身體不舒服」「我生氣了」「我沒有胃口」「肚子痛」「想要離開醫院」等等...

身體語言

(圖)友善旅館用餐打卡

 

之前帶家中主子去動物醫院看病,發現其他毛孩也用相同身體語言來表示自己的意思,飼主還在櫃台辦手續,腳邊毛孩已悄悄地往醫院門口方向移動...

身體語言

疫情前總是被工作追著跑,一直沒有辦法空出時間陪陪家中主子,沒想到這疫情拖這麼久,沉澱後又發酵,平白多出了許多時間可以陪陪家中小主子,家中主子有了陪伴也放鬆了警戒,時而出現仰躺睡姿,露出了那常被幼稚園老師詬病的小肚皮...

身體語言

arrow
arrow

    珍珠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